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开展党规党纪教育宣传简报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2日 11:17     来源:     点击量:

招生就业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经常性党章党规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于5月31108会议室召开专题教育。会上,王文同志指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意识”,高度自觉地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规定》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规定》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其他党内法规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掌握精神实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王文同志强调,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严明纪律,严守规矩,是全体党员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也是切实推进党的建设新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充分利用专题学习、党员干部微信群、自学等多种学习形式,积极营造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大力宣传开展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全体党员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遵守维护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将工作落到实处。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

2021年5月31日

 

上一条:“扎实做好招生咨询工作、切实落实就业帮扶工作”——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稳就业、促就业”——招生就业处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