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稳就业、促就业”——招生就业处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7日 11:02     来源:     点击量:

附件

 

招生就业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工作简报

2021531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与108会议室招生党支部会议,会上王文同志传达了关于学习《重电党〔202163-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2021611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于108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研究“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部署。

2021611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王文同志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出要求: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和学校决策部署,牢记根本宗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部门工作实际,重点聚焦招生问题、就业民生问题,用心、用脑,为全校师生做好实事,让毕业生得到更多实惠

2021615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结合部门实际,制定办实事的计划、重点项目清单及办理情况等内容:

1.2021年招生工作、高职扩招工作。202110月完成。

2.更好的服务毕业生,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岗位,让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长效机制)

3.做好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好一对一的就业服务,切实了解困难就业学生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力争为同学们找到满意的就业单位。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开展党规党纪教育宣传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