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扎实做好招生咨询工作、切实落实就业帮扶工作”——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6日 09:40     来源:     点击量: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工作简报

2021710开始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全面铺开学校招生宣传及志愿填报咨询工作,通过官网,媒体,网络等全方位宣传我校专业,三个官方聊天群、5部热线电话为考生解答录取相关问题,部门4党员同志分赴四川及重庆为考生进行现场咨询,为2021我校录取打好坚实基础通过招生咨询平台、直播讲解等方式,全方位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解答招生政策、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趋势等问题,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信息服务和志愿指导;开通招生咨询群,通过学校官微及时发布各类招生资讯并向指定群体定向推送招生信息10万余条。填报志愿期间,通过咨询平台耐心细致地回答考生及家长各类问题1万余条。

2021710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10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2021届还未完成的毕业生工作进行梳理,整理出就业困难同学,由部门党员同志一对一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就业帮扶

由部门王文同志自主开发的信息化就业服务平台,匹配市级就业平台信息数据;促进就业工作规范、高效、全程记载;用人单位方便快捷;就业工作人员、辅导员就业工作轻松愉快;学生多岗优选。

为更好的落实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我重庆科技学院、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校校企深度合作,重钢班”30名毕业生顺利完成为期6个月的轧钢能力提升学习,进入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并成为公司技术骨干。

 

上一条:“服务考生、假期就业服务不断、稳拓市场”——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开展党规党纪教育宣传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