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服务考生、假期就业服务不断、稳拓市场”——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7日 09:45     来源:     点击量: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报告

 

202181日,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全体支部党员同志轮流值守,与考生、考生家长及时沟通,通过官微及时快捷的向广大考生传递最新工作动态,内容丰富、传播快;制作数据趣闻H5,增强考生归属感、认同感。利用自主信息釆集平台方便考生报名参考;通过短信平台及时与考生进行互动、信息交流;制作电子录取通知书第一时间送达考生,彰显我校特色。

202185日,招生就业处全面启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对2021届就业工作做工作剖析,王文同志指出:2021届就业工作已完成第一步,还需对所有毕业生进行就业跟踪调查,做好服务,虽是假期,但就业服务不能停。

招生就业处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并就2021未就业学生进行一对一台账建立,期期间,就业服务不断,积极开展“空中双选会”,积极为未就业学生提供就业服务。

部以请进来、走出去、促成长、重研判、强服务”的思路进一步稳固拓展就业市场,对就业、专升本、应征入伍等不同毕业生群体特别是困难群体进行精准指导、精准服务,努力实现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招生就业处为毕业生办实事的案例还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组采访

上一条:“稳报到、重引导”——招生就业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扎实做好招生咨询工作、切实落实就业帮扶工作”——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