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稳报到、重引导”——招生就业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8日 09:56     来源:     点击量: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工作简报

2021910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就新生开学报到做了工作布置,制作入学指南H5推送,将报到流程及时传达给所有的新生同学,公布热线,及时为新生及家长做好入学程序指导,全体党员同志新生报到期间做好新生接待服务。

2021917日,招生就业处将所有未报到同学汇总,逐一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联系考生,了解未报到情况,为因病、事等原因而不能按时报到的同学做好报备,为参军入伍的同学做好保留入学资格服务。

2021年高职扩招工作正式启动,招生就业处做好了招生宣传、招生报名工作,及时建立招生工作群,公布热线电话、制作H5宣传推送,党员同志随时做好相关文件解读及专业咨询。

202192022届就业工作正式启动,招生就业处制定相关制度,加强就业工作人员队伍培训、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9月由招生就业处牵头,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培训指导月,全体党员同志配合二级学院通过专题讲座、主题班会等方式,重点从政策讲解、形势分析、求职指导、就业平台等内容着重培训指导,实现2022届毕业生全覆盖。同时,部门做好了全面收集毕业生就业意愿,合理分类,建立就业困难学生“实名制台账”动态管理信息库

上一条:“全面贯彻落实就业就业服务”——招生就业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服务考生、假期就业服务不断、稳拓市场”——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