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全面贯彻落实就业就业服务”——招生就业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8日 10:03     来源:     点击量: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报告

 

202110月,招生就业处做好了扩招招生咨询、招生报名工作,并协助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做好了2021年高职扩招资格审核、复核、考试工作,对所有报名但未通过审核、复核的考生进行了一对一沟通,了解并解决了6名考生的资格复核工作。

202110月,招生就业处通过王文同志自主开发的就业平台,累计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60余家优秀的公私有企业,提供岗位2000余,通过平台,实现了无纸化办公,为企业及毕业生提供了网上签订协议等便捷服务,提高效率。

202110月,部门同志积极接待、遴选就业单位,截至目前,已辨识、拦截劣质、诈骗单位40余家,避免学生上当受骗,为毕业生保驾护航,为稳就业、好就业、就好业打下了夯实基础。

 

 

下一条:“稳报到、重引导”——招生就业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