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QQ群
二级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 >> 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欢迎你

2019年03月04日 11:22  点击:[]

        2018年通信工程学院正式启动通信专业群培养模式,本专业群与华为共建全国首家华为ICT学院,共同培养信息通信领域高端人才,重庆信息通信行业近40%的从业人员是本专业群毕业生,毕业3年后平均薪资6000元以上,部分已成为行业精英。

        本专业群有国家级专业2个,重庆市骨干专业2个。

        通信工程学院在“一带一路”的对外教育合作中给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并重的思路,在依托世界信息通信龙头企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开设了巴基斯坦的技术培训班后,依照《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提出了“走出去”的战略要求,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产业链企业重庆永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设“华为产业链合作企业订单班——永鹏班”在订单班结束后,通过考核选择了5个特别优秀的学生到“一带一路”沿线的印度尼西亚的雅加达、缅甸的曼德勒就业,从事4G网络优化工作,待遇优厚,实习工资达到国内相同水平的4-5,实现走出国门的优质就业。实际上,随着中兴、华为等中国通信企业在国外发展生根,越来越多的通信学子能够到国外就业,服务于一带一路国家;据不完全统计,从2010年开始,通信工程学院目前在10多名毕业学生在海外从事通信行业工作。

 

上一条:建筑与材料学院欢迎你 下一条:数字媒体学院欢迎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