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QQ群
二级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欢迎你

2019年03月04日 11:28  点击:[]

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

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秉承“以能力为本位”,注重实操训练与技能锻炼,学以致用;“以就业为导向”,在教学环节中嵌入与人交流、与人合作、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等软技能,提高学生职场意识和职业素养。通过假期实践活动和企业顶岗实习,增强专业学生能力。依托嵌入式技术与应用开发技能大赛、大学生“挑战杯”、电子设计大赛等竞赛平台,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与创业意识。

酒店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现设酒店管理与健康管理两个方向,旨在培养健康旅游&养老等产业实用性高技能人才,提供国际酒店、康养集团等实习就业岗位。该专业可专升本,并入选中国与澳大利亚政府职教合作项目。

旅游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旨在培养从事导游服务、旅行社计调业务、旅游景区服务管理、高星级酒店、旅游电子商务等工作岗位的实用性高技能人才,是全国较早创办的学校之一,国家导游员考证和专升本通过率都名列前茅。

康复辅助器具技术专业

康复辅助器具技术专业是在国家大力发展老年人和残疾人事业的政策导向下,由学院申请重庆市教委批准在重庆市首度设立,填补了我市在康复辅助器具服务专业领域教育的空白。该专业现有专兼职教师10余名。校内建有国内一流的康复和辅助器具实训室,校外建有10多个实习实训基地。基于学院自身优势,同时依托行业支持,成立了由学者教授、行业专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组成了的专家建设指导委员会,全方位的推动该专业大力建设和快速发展。

下一条:建筑与材料学院欢迎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