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QQ群
二级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 >> 正文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欢迎你

2019年03月04日 11:13  点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专业简介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

本专业与海尔集团、锐捷网络等知名企业深度合作,致力于培养具备智能电子系统集成应用、工程组织与管理、系统运维以及设备技术支持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应用电子技术专业

本专业与盟讯电子、中显智能等知名企业深度合作,致力于培养在智能电子产品领域具备智能电子产品裝联与工艺管理、智能电子产品检测、智能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

本专业与新大陆集团、中移物联网等知名企业深度合作,致力于培养具备物联网信息集成、信息处理与信息应用、物联网系统搭建、测试、管理、运维等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工业网络技术(物联网控制)专业

本专业与海尔集团、重庆信息通信研究院等知名企业深度合作,致力于培养具备工业网络系统集成与维护、工业控制设备运用与调试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物联网工程技术专业


本专业与海康威视、霍利韦尔等知名企业深度合作。致力于培养掌握物联网工程相关的理论与方法,在物联网工程的规划、设计、实施、工程组织与管理等方面具有综合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微电子技术专业

本专业与SK海力士、华润微电子等知名企业深度合作,致力于培养具备集成电路封装与测试、集成电路智能模组开发、集成电路设计及应用等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电子产品营销与服务专业

专业与国美电器、重庆光大产业集团等知名企业深度合作,致力于培养具备电子信息技术基础、现代电子产品生产与管理、安装维护、市场营销、渠道开发与管理、策划分析等能力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上一条: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欢迎你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欢迎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