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关于征集发展教育脱贫一批优秀工作案例的通知
日期:2020年08月04日 15:3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

各区县(自治县)教委(教育局、公共服务局),市属各高校,各直属单位:

现将《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关于征集“发展教育脱贫一批”优秀工作案例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执行:

一、请各区县教育部门、各高校、各直属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遴选在“发展教育脱贫一批”方面积累形成的典型模式、成功范例、创新经验、工作成效等优秀案例,认真梳理总结,积极报送。

二、所有报送教育部的案例由市教委审核后统一报送,区县教育行政部门、市属高校、直属单位勿自行报送。

三、请各区县教育部门、各高校、各直属单位于2020年8月17日前将工作案例材料及负责此项工作的联系人名单电子稿发送至邮箱642713173@qq.com。

联系人及电话:王健、袁毅(财务处), 63639741。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