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导帮扶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在校求职创业补贴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年01月05日 11:3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2018届毕业生

   接市教委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通知,按照渝就发【2017】302号文件要求,现符合求职补贴申报条件的2018届毕业生从2018年1月5日起可登陆在校求职补贴系统(http://cqjy.cqhrss.gov.cn)或关注“重庆就业局”微信公众号进行申报,学生申报截止时间:2018年3月15日(这也是材料收集截止时间)。

   请二级学院做好政策宣传和指导工作,确保毕业年度低保家庭学生(享受2018年1、2季度低保补助的学生)、残疾学生、有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在校期间申请到国家助学贷款的2018届毕业生)、贫困残疾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等毕业生知晓在校求职创业补贴对象范围、申报流程、所需资料等内容,并按规定通过在校求职补贴系统申报。

   请各二级学院按市外户籍低保家庭学生、市内户籍低保家庭学生、残疾学生、国家助学贷款、贫困残疾生、建卡贫困生、特困生等分类整理学生申请材料后交到招就处张贵英老师处。

   申报截止后在学校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五天,接受大家的监督。

   【2017】302号文件在招就处相关就业群文件中下载!

附1:操作流程

附2:学生操作注意事项

附3:补贴发放过程

附4:材料要求

附5:材料上交方式

附6:市外低保学生证明材料样本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18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