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选活动 >>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重庆市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物流、贸易网络双选会”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9年12月10日 10: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2020届毕业生:

为做好2020届重庆市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供需对接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联英人才网将联合举办“重庆市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物流、贸易网络双选会”活动,时间定于2019年12月10日至12月19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汇博人才网。

二、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各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与高校毕业生求职应聘信息将在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cqbys.com联英人才网”(www.hrm.cn上同时发布供各企事业单位、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三、要求

毕业生可通过网上双选平台填写求职简历信息,为确保活动实效,提高求职成功率,求职毕业生填写简历时,务必填写完整、准确、真实、客观,严禁填写虚假内容。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