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三届模拟求职招聘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09:19     来源:     点击量: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第三届模拟求职招聘大赛圆满落幕

4月27日,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承办的“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三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校级选拔赛在博远厅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邀请到重庆师范大学财经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钟敏、重庆长安集团大师工作室负责人、重庆市五一劳模唐跃辉、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学生工部部长何光明、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文、重庆市资深就业指导专家田里作评委,比赛开始前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冉学农副校长为比赛致辞。经过二级学院初赛,22名决赛选手从6871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环节。决赛分为职业生涯规划书展示、选手自我展示和评委老师现场提问三个部分。

 

经过激烈比赛,来自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的22号选手许久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20号选手谭钘文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的龚紫涵、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赵棪淳、殷国栋、财经管理学院李琪获二等奖,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财经管理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中,评委们根据选手的表现给出了专业的点评与建议。比赛结束后,钟敏代表所有评委发言,她对所有参赛选手、评委老师们以及大赛组委会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对参赛选手给予了肯定,对参加后续比赛的选手给出了建议,鼓励选手们不断提升思考能力。赛后,与会领导、评委和参赛选手共同合影,记录下了这难忘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