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逐步恢复重庆市内单位线下招聘会的通知
日期:2022年04月13日 16:4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关于逐步恢复重庆市内单位线下招聘会的通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同时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经学校研究,拟于4月18日起逐步恢复校园线下招聘活动。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要求,目前线下招聘活动暂时只针对重庆市内单位开放,市外用人单位继续采用线上宣讲的方式开展招聘活动,敬请谅解。现将招聘活动开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即日起,重庆市内用人单位可登录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就业服务平台(job.cqcet.edu.cn)注册相关信息,我校审批通过后,全校毕业生即可查看企业招聘信息并通过在线或者邮件方式投递简历。用人单位有意愿进行线下宣讲及招聘的需提前3天联系张老师(023-65928127)预约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线下招聘时间及地点:

上午9:30-11:00 下午15:00-16:30 面试地点:招生就业处面试室

二、疫情防控要求

   1、重庆市内用人单位请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获得招生就业处确认后方可来校,来校招聘人员须提供身份信息、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之内核酸阴性报告、体温检测正常,且进校前14天无离渝记录、前28天无境外旅居史;近期无发烧、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

   2、来校招聘人员应与申请参会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

就业平台二维码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