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才聚两江 智响未来——两江名企校园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专场
日期:2022年10月24日 10: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

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十四五”期间,两江新区将实行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打造创新特区、人才特区,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为进一步落实企业、学校、人才融合,搭建人才供需平台、吸引优秀学子积极投身两江新区开发建设。在重庆两江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两江新区社会保障局的统筹安排下,扎实做好2022年秋季两江名企校园行活动,具体活动信息如下:
 

  主题:两江名企校园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专场(2022年川渝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双城青才计划——千校万岗”两江名企校园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专场招聘会)

  线上时间:2022年10月24日-2022年11月30日

  本次活动由两江新区人才网:www.cqljzp.com

  院校就业网站同步宣传、推荐。

  主办单位:重庆两江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承办单位:重庆两江新区社会保障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共青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

  执行单位:两江新区社会保险管理中心、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

  优势专业:电子信息类、通信类、自动化类、机械设计制造类、汽车制造类、财务会计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