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2019届毕业生选聘事宜
日期:2018年06月12日 11:4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

611日上午,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谭锋一行莅临我校,就OPPO公司2019用人需求与我校相关部门院系举行就业合作座谈会。我校出席坐谈会的有招生就业处王文处长、财经管理学院黄志平院长、建筑与材料学院严世同书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张宏斌书记、通信学院曾小红书记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
 
招生就业处王文处长表示欢迎OPPO公司到我校交流考察,感谢OPPO公司对我校学生提供的就业机会,同时介绍了我校各专业建设基本情况、生源概况等。
  OPPO
公司谭锋专员介绍了公司近几年发展规模及用工需求,同时还专门介绍OPPO重庆公司的建设情况,重庆公司预计于2020年投产运营,届时将会有更多人才需求。谭专员表示这次到我校座谈的主要目的是商议招聘我校2019届毕业生到公司总部工作,公司可提供大量的技师岗、客服专员以及海外工作岗位供我校毕业生选择。
 
双方就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岗位工种、薪酬待遇、晋升通道等方面内容充分交换意见,一致同意在今年下半年做好2019届毕业生的招聘工作,为以后校企就业工作的持续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