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快讯 >> 正文
广东OPPO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就业合作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10: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

  

2019年5月13日,广东OPPO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就业工作洽谈会在招生就业处108会议室如期举行。广东OPPO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李君标招聘总监、校园招聘经理谭锋和王云歌、生产部主管周飞、客服部张如经理等一行和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张红斌书记、招生就业处李晓斌副处长、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科黄连兵科长开展了深入的就业合作洽谈。李晓斌副处长对前期在OPPO公司实地考察情况进行回顾,介绍了学校2019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和2020届毕业生就业需求情况,并对学校就业工作相关举措做了介绍;李君标总监介绍了OPPO公司的发展规划及人才战略计划;张红斌书记强调了合作过程中如何做好学生跟踪服务、提升就业满意度,强调建立合作长效机制。

本次洽谈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人才选聘达成了共识,双方将以本次OPPO专场招聘会为起点,深度融合,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