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公示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8日 10:48     来源:     点击量:

 

根据重庆市教委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在校求职创业补贴工作的通知和渝就发〔2018〕44号文件精神。学校于2019年1月通过二级学院和学校网站向2019届毕业生发布求职创业申报补贴文件及相关要求。通过学生网上申报,经学校收集材料并初审,有617名同学通过初审,公示后报上级部门复审,如通过审核每人获得800元补贴。初审合格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2019年3月9日至2018年3月15日,请予以监督,监督电话65928128。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19年3月8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举办“重庆市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机械制造、电子工程类网络双选会”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市大学中专就业指导服务中余跃主任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