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庆市大学中专就业指导服务中余跃主任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1日 14:18     来源:     点击量:

2018年8月10日下午,重庆市大学中专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余跃主任一行四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毕业就业创业工作,学校王平副校长出席接待,并陪同领导考察参观了我校就业工作环境。

 

余主任一行主要采取现场督查方式,实地了解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包括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活动、积极拓展就业市场情况、教育部“四不准”要求贯彻落实情况、学校制定和出台有关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及执行情况以及对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祥实查询与检查。

 

随后一行人来到招就处会议室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反馈。会上,余主任对我校近两年在就业创业方面做出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我们需要在就业工作流程、防范就业风险、双选会管理、加强用人单位审核程序、就业协议书的规范性等方面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力争做到更好、更完善。

 

最后王平副校长表示,感谢余主任一行提出的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学校将会根据反馈意见予以整改落实。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公示

下一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